湖北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正文

2018湖北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网站系统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8-5-28 加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填报报名信息时间为2018年6月1日8:00-6月14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为2018年6月1日8:00-6月15日0时。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考生报名和缴费。

      三、报名办法

      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律采用网上报名注册和网上缴费的办法。

      1.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湖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119.97.236.29/NCRE_EMS/studentlogin.aspx)注册用户,勾选“同意报名协议”,按提示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考点及考试科目,上传本人照片。

      2.网上缴费。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即可网上支付考试费,如1小时内未进行支付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逾期未支付考试费的考生,按未报名处理。

      网上报名截止前,未缴费考生可反复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报名信息。缴费后或报名时间截止后,考生个人报名信息一律不再修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