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爱考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广西正文

2018下半年广西计算等级考试打印准考证开始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8-9-8 加微信公众号:

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9月15日开考 今起可打印准考证

 
广西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15日至17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区共设55个考点,共9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9月7日至17日,考生可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考生须及时打印并妥善保管留用。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按时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本次考试我区将派出巡视员队伍,全程驻点巡视,以进一步加大对考风考纪的监督检查力度。

考生成绩等第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以等第形式公布考试结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