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爱考网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海正文

2018年9月上海计算机二级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爱考网 2018-9-16 加微信公众号:

2018年9月上海计算机二级成绩查询系统入口-中国教育考试网 http://www.neea.edu.cn


步骤一: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在成绩查询一侧,选择“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进入(附:http://www.neea.edu.cn/)。
温馨提示:此次报考人数较多,在同一时间查询成绩可能会造成"通道"拥堵,如果届时打不开网页,请稍后再试

计算机二级成绩查询






步骤二:首先选择考试时间“2018年9月”,其次选择对应的报考科目,输入“身份证号码”和“考生姓名”即可。

计算机二级成绩查询入口

常见问题解答
如果对成绩有疑义怎么办?
考生对成绩的任何疑问,应在省级承办机构下发成绩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书面申请。考点按省级承办机构的要求统一上报。

证书什么时候发?
一般在考试成绩下发约一个月后,二级证书可以领取。
1.在网上自行报名的同学二级证书领取地址,请去报名所在地领取。
 
3.证书的领取时间与领取方式请咨询你所报名和参加考试的学校或考点。

如何计算成绩?是否有合格证书?
NCRE 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考通知考生成绩。等考共分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 0-59分为不及格。成绩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成绩优秀者,合格证书上会注明优秀字样。对四级科目,只有所含两门课程分别达到 30分,该科才算合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