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爱考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海南正文

2019年3月海南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及证书

海南省考试局 2018-12-15 加微信公众号:

考试成绩及证书

1.NCRE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遇到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公布,考生可登录海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ncre.hnks.gov.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查询本人当次考试成绩。总成绩合格的考生,考试结束后60个工作日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点领取合格证书。

2.NCRE是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国家级考试,成绩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

3.《合格证》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带水印、荧光防伪标志,考生相片直接打印在证书上,统一编码注册,全国通用。它是持有人计算机知识和能力的证明,可供用人单位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时参考,并可替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相关科目。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