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西正文

[组图]2019上半年江西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总人数102174人

海南省考试局 2019-3-15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30—4月1日举行,我省报名总人数为102174人,全省11个设区市共设71个考点。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管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3月14日,省教育考试院在南昌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正龙对做好我省今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对我省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二是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具体分析了当前考试工作应该重点关注的六个方面风险;三是要求各考点学校要突出重点,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同时对我省这次考试组考工作作了总体部署,提出了“六个到位”要求:一是工作责任落实要到位;二是安全保密措施要到位;三是考务工作培训要到位;四是考生诚信教育要到位;五是考风考纪管理要到位;六是应急预案措施要到位。

曹正龙强调,“一份部署,九分落实”。今年上半年我省共有10万余人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时间长,任务重,责任大。为此,我们要以考试安全为核心,坚持内外兼顾、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措施、规范操作,加强综合治理,做到组考工作“零差错、零事故”。各考点从主考到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等所有涉考工作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狠抓落实,加强领导,细化责任,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成招与社考处相关负责人对此次考试各项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3月15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各考点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进行考试系统操作培训和考核。

全省各考点负责人、考务管理员和系统管理员及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