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广东正文

2019年9月广东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5-29 加微信公众号:

(一)报考条件
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严禁考生同时在多个省份报考。
考生报名时须填写有效身份证件号码,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NCRE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3日17:00至14日12:00。
(三)报考费用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7〕470号),NCRE一级至四级的报考费为137元,报考费实行网上缴交。
(四)考生报名流程
考生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202.116.236.7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选择相应的考点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具体报名流程见文后。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