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福建正文

2019下半年福建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9-9-24 加微信公众号:

2019下半年福建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部顺利结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考四个等级、21个科目,报考64618科次,于21日—23日在全省9个设区市14个县(市)的70个考点举行;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开考四个等级,笔试报考5032科次,口试报考1945科次,于21日—22日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4个设区市5个考点进行。两项考试过程平稳顺利,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实现了“平安考试”目标。
为确保两项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省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了考务管理、安全保密措施和考风考纪建设。针对考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可能发生的问题,对有关考点进行了考务监察指导,制订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和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逐级传导安全办考压力。同时,要求各考点严格管理,严肃考场纪律,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防范利用现代化手段进行作弊情况的发生。
两项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考试值班,督查全省各考点考试情况。各级考试机构和考点学校管理规范,措施得力,组织实施规范有序。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期间,厦门大学中心考点启用人脸识别系统对考生的身份进行核验,杜绝了替考现象;连城职专考点突发停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了各批次考试的顺利实施。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