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河南正文

2019年下半年河南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15,2316人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9-9-26 加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月21日开考至9月23日结束,历时3天,考试现已安全平稳结束。本次考试全省共开考60个考点,报考15,2316人。其中,考生人数6000人以上的考点有3个,分别是:河南师范大学8803人、黄河科技学院6684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6377人。

  为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9月17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召开了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对考试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省招办专门组织各市招办领导、各考点学校主考以及管理员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考试安全视频会。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招办又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从压实各级责任、紧盯重点环节和狠抓制度落实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保证考试新系统平稳运行,对各考点严格落实考前模拟测试,对新增考点指派专人培训、跟踪指导,重点关注其模拟测试情况,确保考前准备充分到位。各市招办指导所属考点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学习考试业务、提升岗位能力;各考点学校按考务规范布置考点、设置考场,规范考务工作。考试期间,省市两级招办派遣巡考人员对考试实施过程、考风考纪进行了巡查督导,有力促进了整个考试规范有序平稳实施。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