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海正文

2020年9月上海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安排

上海招考热线 2020-8-21 加微信公众号:

2020年9月上海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海考区)报名提示
 

2020年9月(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6日、27日举行,上海考区网上报名将于8月25日上午10:00正式开始。请考生关注以下提示:

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数高校考点仍实行封闭管理,只允许本校在校生报考。此次报名仅5个考点对社会开放,考位较少,考试科目相对单一,有考试需求的考生请尽快完成报名和缴费。望考生理解配合。

二、2020年9月27日(周日)因国庆假期调整为工作日。考生具体考试日期和时间由考务管理系统随机生成,如考生工作、学习等与考试时间有冲突,要慎重选择是否报考。

三、考试具体防疫要求和有关信息请关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及考点发布的相关公告,及时了解报名、考试、防疫等要求,遵循规定,诚信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