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苏正文

2021年3月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证书发放及补办

爱考网 2020/12/21 加微信公众号:

成绩查询、证书发放及补办

1.成绩查询:考试成绩约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公布,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cjcx.neea.edu.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及证书信息。

2.证书发放:开通成绩查询后,成绩合格的考生可在受理时间内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证书直邮,具体信息请访问“中国教育考试网”证书直邮页面(http://zszy.neea.edu.cn)。若未申请证书直邮,考生可在考试结束3个月后到所在考点领取合格证书,具体领取信息请留意考点有关要求。

3.证书补办: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合格证书丢失、破损等需要补办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 补办合格证明书页面(http://bbhgzm.neea.edu.cn)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合格证明书与合格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