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3773考试网计算机等级考试浙江正文

[图文]2021年下半年浙江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考试提醒

浙江教育考试院 2021/9/23 加微信公众号: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时间安排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5-27日在全省34个考点分批进行。本次开考四个级别共23个科目,全省共有1.9万余考生参加。考生请及时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点见准考证。各级别科目考试时长见下表: 

 


 

考试提醒

考生于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等)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

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15分钟内,考生不准离开考场。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死机或系统错误等特殊情况时,考生应立刻停止操作,举手与监考人员联系。考生点击交卷后,须等监考人员确认考生交卷正常,方可离开。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考生防疫须知


参加这两项考试的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出示本人“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两者皆为绿色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同时须提交提前如实填写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

考生须提到达考点,预留好防疫检查时间,以免因防疫工作流程而迟到。考生出行时,要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出场全程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考试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以考点所在地要求为准,可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咨询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