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

3773考试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四级正文

2018上半年甘肃英语四六级考试179921人报考

甘肃省教育考试 2018-6-14 加微信公众号:

我省179921人报考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6日举行,我省共有179921人报考。其中报考四级的考生为124035人,报考六级的考生为55678人,报考小语种的考生为208人,全省共设设34个考点。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实施,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考点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一是严格执行考务管理要求,确保试卷绝对安全保密;成立考务工作小组,责任到岗到人;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二是要提前对供电和听力设备进行检测、调试,确保考试期间各种设备正常运行。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安全保密工作到位。一是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二是加强监控录像管理。三是提前设置安全通道。四是加强试卷安全保卫。五是严格备用卷管理。六是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和督查力度,严肃查处考试违法违规行为。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督促考生诚信应考,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二是加强检查力度,杜绝考生和监考人员携带手机、摄像等电子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三是进一步强化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培训工作,未参加培训或培训不合格的人员不能上岗。四是严厉打击贩卖所谓“试题、答案”等非法活动和非法“助考”机构。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将于6 17日举行。我省有36549人报考,其中:A级18751人,B级17798人。全省设22个考点。

   甘肃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举报电话:0931-858175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