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

爱考网英语四六级英语四级正文

2018下半年吉林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8-9-11 加微信公众号: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吉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8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报名、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9时—10月12日17时
  笔试考试时间:2018年12月15日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笔试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本科、专科在校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
  三、报名办法及组织实施
  1.实行网上报名。考生资格审核由系统自动完成。考点须导入学籍库名单,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供历史四级成绩库,系统根据以上信息生成报名资格库。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姓名、身份证信息,由系统判断其信息是否在资格库内,如在资格库内则可继续报考,如不在则不能报考。
  2.考生照片由考点提前导入,且照片质量须达到现场摄像要求(照片背景不得选择红色),照片命名可以为学号或身份证件号。
  3.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4.听力考试将提供磁带和光盘两种介质,各考点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种申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2019年取消提供磁带,请各考点尽快做好相关准备。
  四、考生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etest.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考点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以上信息学校核实后如需修改,可直接在后台对资格库进行更正。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8年12月3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考场编排
  考生网上报名结束后,各考点必须在CET网上报名系统上编排考场,特别注意:各考点必须按校区随机混编考场。每个标准考场的考生人数为30人。
  六、上报数据
  2018年10月16日前,各考点须通过CET网上报名系统上报试卷袋数。
  七、关于四、六级口语考试
  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与四、六级笔试报名同时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
  11月17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11月18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2.报考资格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即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即可报考CET-SET6。
  3. 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9月17日9时-10月12日17时(为保证口语考点的机位有效使用,本次报名于正式开始前2天即9月15日9时,系统将统一对口语考点本校考生开放报名),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etest.edu.cn),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后,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口试报名。考生需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第二阶段:11月12日9时开始
  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etes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有关口语考试的具体工作安排详见附件。
  八、有关要求
  1.本次考试报名是我省第二次使用国家网上报名系统,各考点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指派专人负责,配备好相关设备,选派责任心强、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的人员,并认真做好网上报名系统的培训,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2.各考点要严格报名资格的审核,不得以任何理由接纳社会考生报考。对不严格执行报名规定的考点,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3.认真做好网上报名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校园网、广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广泛宣传,帮助考生顺利报考。
  附件:1.2018年下半年CET、CET-SET相关工作安排.doc
  2.吉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通讯录.doc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9月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