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2020新乡市开学时间公布

爱考网 2020-4-8 加微信公众号:

刚刚,新乡市初三开学时间敲定
 
刚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初三以及中职学校毕业年级有升学任务的学生开学时间确定。
根据《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并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综合组备案,我市各类学校将按照“分批开学、错时入校、弹性离校”原则,有序开学返校。
开学时间
第一批:高三年级,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已于4月7日顺利返校复课;
第二批:4月13日,初三,中职学校毕业年级有升学任务的学生;
其他批次开学时间,将提前一周公布。
疫情防控形势如有变化,返校复学时间安排再做调整。
在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返校复课前,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不得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返校复课后,各培训机构经所属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方可重新开展线下培训业务。
据了解,开学后,我市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防控措施部署到位、防控责任明确到位、防控人员组织到位、防控信息精准到位、防控制度落实到位、防控物资储备到位、防控设施完善到位、应急预案完备到位、防控风险评估到位”,全力以赴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很多家长表示,把神兽送往学校的感觉,就像套了十年的股票终于有人接盘了!
来源:新乡日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