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南阳开学时间公布啦

爱考网 2020-4-8 加微信公众号:

【南阳开学时间公布啦!】4月8日上午,从南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4月7日下午6:00,全市66所普通高中、1273个教学班的70025名学生、5386名教职员工,除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未能返校外,其余学生已安全返校。
此外,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将分学段、分年级、分批次有序开学。初三年级4月13日统一返校复学;除初三年级外,中小学其他年级(含中职学校)、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复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并提前通知。
在全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复学前,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一律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全面返校复学后,经所属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方可开展线下培训,同时必须参照普通中小学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建立健全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安全。
目前,市、县财政划拨近2600万元,为各级各类学校配备体温检测系统368套、一次医用口罩290万个、体温计43800支、免洗洗手液274万升、消毒液696万公斤、一次性防护服5792套以及其他防控物资,能够满足开学两周使用,并持续配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