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2020年鄂州华容区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爱考网 2020-4-26 加微信公众号:

鄂州政府网
【关于2020年鄂州华容区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告(第38号)】
  根据省、市防指有关部署和文件精神,结合华容区实际,现就2020年华容区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入学前健康检测
  严格落实“应检尽检”。列入第一批开学的华容高中全体教职员工(含后勤保障人员,下同)须于4月30日前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高三学生须于5月5日前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核酸检测。凡检测结果不合格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一律不得返校。教职员工及学生检测后应居家隔离至返校。
  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以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家庭的学生免检测费用。
  加强防疫健康信息运用。所有列入第一批复学的师生员工须提供开学前至少14天的防疫健康信息或健康码,凭健康信息记录或健康码入校。
  二、入学后校园封闭管理
  列入第一批开学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入学后实行封闭管理,返校时备齐必要的日常生活用品和疫情防护物品。学生应带好《学生家长承诺书》(学校印发)、《少数民族优录证明表》、户口簿、身份证等高考必用品。
  开学后校园执行封闭管理,严守“五个一律”(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师生员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监测体温、有发热和咳嗽等症状者一律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教职员工及学生自返校日起至高考结束没有特殊原因不准离校,学生家长也不得进校,确需离校返家的学生须经学校批准,由家长点对点接送并签署承诺书。学校负责建立学生与家长沟通交流的网络平台,同时针对不能返校学生做好网上网下教学服务。
  三、后续批次开学的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华容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