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2020巴彦淖尔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时间定了

爱考网 2020-4-28 加微信公众号:

【巴彦淖尔小学高年级开学时间定了!】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学校开学复课时间安排的通知》(内教办函〔2020〕75号)精神,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同意,5月7日起,巴彦淖尔市小学高年级(四、五、六年级),经属地指挥部评估达标后开学复课。

小学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开学复课时间。

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开学复课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

各旗县区将认真组织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5月1日前完成评估验收,不具备条件的坚决不允许开学。

各地各校尚在境外师生一律不允许返校,湖北省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师生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隔离和核酸检测。各旗县区教育局在开学前要将开学评估结果报市教育局备案。#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内蒙古新闻# #巴彦淖尔身边事# @巴彦淖尔晚报 @巴彦淖尔日报蒙文版 @巴彦淖尔那些事 @巴彦淖尔观察 @巴彦淖尔发布 @巴彦淖尔生活 @巴彦淖尔市检察院 @法治巴彦淖尔 @内蒙古新闻 @内蒙古日报 @新浪内蒙古 @新浪内蒙古资讯 @内蒙古县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