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长沙市幼儿园、培训机构、托管机构、高校开学时间及安排

爱考网 2020-4-29 加微信公众号:

【定了!长沙市幼儿园、培训机构、托管机构、高校开学时间及安排】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开学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制定了2020年春季幼儿园、培训托管机构、高校开学工作的方案,对幼儿园、培训托管机构、高校的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按属地管理原则,5月6日起可向区县(市)防控指挥部提交开学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幼儿园开园起始时间为5月11日,所有幼儿园在5月15日前完成开学。

培训机构、托管机构
按属地管理原则,5月6日起可向区县(市)防控指挥部提交开学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可自主开学。

市内高校、专修学院
5月6日起,可向市防控指挥部提交开学申请。审核通过后,确认符合开学条件的高校向省教育厅备案,由省教育厅安排具体开学时间。
同时,高校、培训机构、托管机构、幼儿园开学时间确定后,须及时向辖区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