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2020山东科技大学开学时间返校安排

爱考网 2020-5-17 加微信公众号:

【官宣!山科大学生5月25日起分区、分批返校!泰安校区返校工作由驻地领导小组(指挥部)组织实施……】5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定于2020年5月25日起组织学生分区、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

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将由各学院通知每位学生。请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返校途中注意做好自我防护。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抓实工作细节,确保学生平安有序返校。

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经驻地开学条件核验组核验合格后,在驻地领导小组(指挥部)指导下组织实施学生返校工作。

特此通知

山东科技大学
2020年5月1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