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资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资讯正文

潍坊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定了!幼儿园6月上旬返校

爱考网 2020-5-17 加微信公众号:

【#潍坊#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定了!幼儿园6月上旬返校】据潍坊市教育局5月17日最新消息,高中阶段学校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为5月23日—24日两天,具体由高中阶段学校根据各自实际分年级错时错峰安排。#山东各市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

初中学校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为5月23日—25日3天,按照“县域同步”的原则,由县市区根据各自实际分年级确定具体时间安排。小学3—6年级由各县市区安排从25日开始,在5月28日前分年级返校。

此外,小学1—2年级和幼儿园6月上旬返校,按照“县域同步”的原则,具体由县市区根据各自实际确定,原则上安排在6月3日前。特教学校在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复学后再复课,原则上安排在6月5日前。

记者了解到,根据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经市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潍坊市安排了各学段复学复课时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巩悦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