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爱考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教城 2018-10-27 加微信公众号: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自2018年10月22日起正式启用新校名。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创办于1958年,有近60年的行业特色办学历史,为江苏省示范性高职学院。

  学院秉承立德树人的育人根本,为社会培养了以全国劳模邓建军为杰出代表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专门人才五万余名,近三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始终稳定在93%以上,年终就业率98%以上,均高于江苏省高职院校的平均水平。坚持“合作互赢、服务区域”的理念,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平台,强化社会服务功能,先后与星宇车灯、常发集团、今创集团、新瑞重工、江苏恒立液压等著名大集团、大公司紧密合作,校企共建了2个省级研发平台、3个市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学院以推进品牌专业国际化合作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走出去”积极为企业开展技术技能培训为突破口,全方位、立体化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学术交流等国际化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