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爱考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更名为南宁师范大学获同意

南国早报 2018-12-6 加微信公众号:

近日,广西师范学院更名为南宁师范大学获同意。

  按照教育部要求,下一步学校将大力加强教师教育,把培养培训基础教育教师作为主要任务,重点建设教育学、地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化学、数学、社会学等学科专业,打造教师教育专业群,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区获批设立北部湾大学和南宁师范大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以及国家有关部门对民族边疆地区的高度重视和关怀。

  下一步,自治区将根据国家层面的要求,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引导两所学校根据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科学定位、内涵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