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爱考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更名成立

西安财经学院 2019-1-6 加微信公众号: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的通知

省教育厅:

  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的函》(教发函〔2018〕138号)精神,同意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西安财经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61011560,同时撤销西安财经学院的建制。

  二、西安财经大学系多科性本科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

  三、学校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四、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发展规模为19000人。

  五、学校现有专业结构的调整和新专业的增设,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办理。

  请你厅加强对该校的指导和管理,引导学校科学定位、内涵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技术技能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更好地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学校参与举办的独立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同时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

      2018年12月22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