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更名信息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高校更名信息正文

拟同意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转设为宁夏科技学院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1/1/28 加微信公众号:

宁夏: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自治区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教育厅厅长专题会审议,拟同意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学校拟更名为宁夏科技学院,现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2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实名反映。我们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信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127号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邮编:750000

  传真:0951-5559069  电子邮箱:493410826@qq.com

   自治区教育厅

  2021年1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