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3773考试网高校信息山西正文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2021/3/24 加微信公众号: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是整合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办学资源,2020年12月18日经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是全国第一所通过独立学院转设路径创建的本科职业大学。学校拥有文华和武宿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208.98亩,校舍建筑面积56.73万平方米,专任教师1280人。学校拟设置69个职业本科专业,将立足山西,面向京津冀,辐射全国,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聚焦山西“六新”和14个新兴产业集群发展,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成立于2020年12月18日,是由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建的省属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是全国第一所通过独立学院转设路径创建的本科职业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1401353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