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会考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北京会考正文

2021年北京市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 2021/7/26 加微信公众号:

今起!2021北京高中学考合格考成绩查询
 

2021年北京市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今天发布。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

 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score/136今起!高中学考合格考成绩查询


点击图片查询

考生输入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即可查询此次高中学考合格考成绩。据悉,此次合格性考试全市统一开考9个学科,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

合格性考试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卷面成绩60分(含)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普通高中在校学生需参加市级、区级组织的13门合格性考试科目,且全部达到合格水平后,可获得北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证。职技类和社会类考生需参加市级统一组织的9门合格性考试,且达到合格水平后,可获得北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证,证书上注明“职技类”或“社会类”字样。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