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辅导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政策辅导正文

2020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技能操作考试流程

爱考网 2020/11/5 加微信公众号:

附件3
2020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技能操作考试流程

一、物理、化学、生物技能操作考试根据学校自身实际情况分多批次进行考试。
二、开考前10分钟,由地(市)招生办下派的巡考员、学校校领导、实验员、学科骨干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和监考员,当众拆封本次本实验室技能操作试题壹袋(其余时间不允许任何人拆封试题),其共同决定或随机抽签选择一个实验作为本批次30位考生的考试试题,并板书已经选定的试题到实验室黑板或其他醒目位置。
三、专家团队根据选择的试题,当场细化评分标准。
四、开考前5分钟,发放实验答题卡给学生,要求每位考生一张卡,禁止将5份教师用卷发放给任何考生。考生答题卡上须粘贴条形码(或手写准考证号和姓名),考生使用答题卡过程中监考员填写的地方,严禁考生填写;考生填写的地方,严禁监考员填写。
五、开考后,专家团队根据考生技能操作实际情况和答题情况,现场给考生打分并填写本考场考生登分表,该表由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统一下发。登分表须由专家组人员签字确认方可生效;登分表一式两份,一份装入本场试卷袋,一份用于地(市)招生办成绩汇总。
六、考试结束后,收回考生题卡,填写好答题卡袋封面和考场相关信息并进行整袋存档处理,存档时间原则上在学校保存6年,以备后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