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会考

爱考网学考会考福建会考正文

2019年1月福建会考报名时间科目与资格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7 加微信公众号:

报名
(一)报名科目与资格
1.物理、化学、地理、历史、信息技术学科。2019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省级首次开考物理、化学、地理、历史四个学科。为统一标准,物理、化学、地理、历史等四个学科也与信息技术学科一样,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和学业基础会考合并进行,考试成绩统一按合格、不合格呈现。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报名:
(1)2017级普通高中在校生。
(2)2018年6月考试前建档的具有我省学籍的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及具有本省户籍的社会考生。
(3)2016级普通高中在校生中需要参加学业基础会考物理、化学、历史、地理、信息技术等学科考试的考生。
(4)2017、2018届普通高中结业生中需要参加学业基础会考物理、化学、历史、地理、信息技术等学科考试的考生。
(5)2014年以后报名参加学业基础会考的社会考生中需要参加学业基础会考物理、化学、历史、地理、信息技术等学科考试的考生。
2.政治、生物二门学科。2019年1月,政治、生物二门学科仅开设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报名:
(1)2016级普通高中在校生中需要重考的考生。
(2)2017、2018届普通高中结业生中需要重考的考生。
(3)2014年以后报名参加学业基础会考的社会考生中需要重考的考生。
(二)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2日至20日(不含节假日),逾期不予报名。
(三)报名地点
1.普通高中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
2.具有我省学籍的高中阶段其他学校在校生到学校所在地的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3.具有本省户籍的社会考生(含往年社会考生)到户籍所在地的招生考试机构报名。
(四)报名收费
高中学业基础会考或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收费标准按《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制定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收费标准的函》(闽价费〔2017〕298号)执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