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中学业水平

爱考网学考会考江苏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9江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报名时间

爱考网 2018-11-3 加微信公众号:

2019江苏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报名对象和条件
1.2020届普通高中二年级的在校生。
2.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准备参加2020年高考的高二年级在校生。
3.无普通高中和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学籍,而以高中同等学力报名参加2020年高考的社会考生,必须持有2016年及以前的初中毕业证书,方可报考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4.2019届及往年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5.外省户籍在江苏省就读的2020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高二年级的在校生,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6.高一及以下年级的在校生不允许报考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

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考试费时间:学业水平测试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考试费,时间为2018年11月5~7日,逾期不予补报。
2.网报确认时间:2018年11月5~7日,考生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