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上海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8上海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成绩查询时间网站

上海招考热线 2018-5-7 加微信公众号:

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顺利结束
 
5月5日、6日,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开考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6个科目,全市共有9.9万余名考生报名考试。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是高考招生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联席单位全力保障、招考机构细化落实,各考点周边治安、交通、环境状况良好,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安全、平稳。

考试结束后,评卷工作将陆续展开。考试成绩将于5月26日(星期六)至6月10日(星期日)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上提供查询。考生在此期间均可以查询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