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上海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图文]2018上海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爱考网 2019-1-20 加微信公众号:

沪高中学业水平考成绩今早发布!查分通道在此

 

考生们注意了!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评价报告于今天(1月20日)上午10:00起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对外发布。参加2018年5月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和6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两项考试的考生可于今天10点开始登陆网站查分。详见↓

本次成绩报告包含2018年5月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和6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两项考试,发布的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共6门。

参加以上两项考试的考生可登录网站,依次点击“成绩查询——评价报告——上海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评价报告查询(等级性考试或合格性考试)”进入到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上的12位学业考报名号和报名时所填考生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和下载报考科目的考试成绩评价报告单。

查询通道将于2019年2月28日16:00关闭。

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评价报告于今天(1月20日)上午10:00起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对外发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