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上海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9上海中职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公布

上海招考热线 2020-1-14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将于1月15日公布
 
2019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学业水平考试评卷、成绩统计和校核工作已经完成。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评价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委职〔2015〕34号)文件规定,合格性考试成绩分“合格”、“不合格”,等级性考试成绩以等级呈现。现就成绩查询、复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00开通成绩查询通道。考生可访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首页下方“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本人准考证上的报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证件号码的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成绩。

查询结果中,“/”表示未报考该科目考试或未获得该科目有效成绩,“Q”表示该科目考试缺考。考试成绩以收到的成绩单为准。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1月16日(星期四)上午10:00至下午16:00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首页下方“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主要核查成绩处理各环节有无差错,不重新评卷,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是否合格(合格性考试)或等级(等级性考试)。

考生可于1月17日(星期五)12:00再次登录该网站查看成绩复核结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