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广西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8年6月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发布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8-3-23 加微信公众号:

2018年6月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发布

 
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对2018年6月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进行了发布,具体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信息技术五大学科。

学考考试大纲是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命题的规范性文件和标准,是考试评价、复习备考的依据,是推进考试内容改革的切入点。考试大纲可以帮助考生对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内容和形式有更深入的了解,为我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考试大纲主要内容包括考试目的与性质、考试目标、考试内容及要求、考试形式及试卷结构等,每学科均有内涵丰富的题型示例和考试样卷。

五个学科的《考试大纲与说明》已经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的“通知公告”栏和“考试命题—考试大纲”栏中公布,考生可自行登录查看详细内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