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中学业水平

爱考网学考会考广西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18年12月广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注意事项

爱考网 2018-12-7 加微信公众号:

、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携带好《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提前入场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查。

(二)考生的准考证由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及学校打印,准考证上必须打印有考生的相片。请考生拿到准考证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错漏及时向学校反映。

(三)每科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四)答题卡分为A、B卡,考生答题前应注意题序,避免填错位置。

(五)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放录设备、电子手环、计时工具、计算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六)认真阅读张贴在各考点内的《考生守则》。

(七)考生舞弊、违反考场纪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严肃查处。


广西招生考试院原创发布
版权所有,转载需注明“柳园清风”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