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广西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20年上半年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20-7-10 加微信公众号:

一、考试时间安排表

科目

日期

时间

语文

7月16日

9:00-11:00

数学

7月16日

15:00-17:00

英语

7月17日

9:00-11:00

思想政治

7月17日

14:00-15:30

信息技术

7月17日

16:30-18:00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做好健康监测。在校考生需积极配合学校进行考前健康监测并在《健康承诺书》上签字;社会考生需下载《健康承诺书》进行考前健康监测,做好每日登记,并在承诺书上签字,于本人参加首场考试时交给考场监考员。

(二)考生应做好赴考准备。提前了解考点防疫措施、安检程序、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准备好必要的防疫物品,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由于进入考点需要进行体温检测,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防止因交通问题导致时间延误影响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赴考点出行时需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在校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社会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监考员报告。

(四)考生应做好信息核对。考生的准考证由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及学校打印,准考证上必须打印有考生的相片。请考生拿到准考证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错漏及时向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或学校反映。

(五)考生应知悉考试信息。每科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注意,英语科目的听力考试开始(上午9:00)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考试答题卡分为A、B卡,考生答题前应注意题序,避免填错位置。

(六)考生应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认真阅读张贴在各考点内的《考场规则》和提示语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到不携带各种通讯工具(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放录设备、电子手环、计时工具、计算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如有舞弊、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严肃查处。


附件:2020年上半年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http://www.gxeea.cn/gallary/upload_images//1153_25749_1593684762133.docx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