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中学业水平

3773考试网学考会考浙江高中学业水平正文

2020年7月浙江省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公布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0-8-7 加微信公众号:

学考成绩今晚7点左右可查,明日还有个性化诊断报告
  
2020年7月浙江省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出来啦。考得怎么样?今晚7点左右就知道了。

 
成绩查询方式

1.浙江考试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2.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20.7学考成绩”,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关注个性化成绩诊断报告

本次考试成绩以卷面得分为依据,学考划分A、B、C、D、E共5个等级。除成绩信息外,我省还提供专属于你的个性化成绩诊断报告,考生可于8月8日上午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有关系统中下载查看。

 

诊断报告包含试题得分、学科知识、学科能力、考核目标等四个方面信息,反映学生个人在全体学生中的相对水平,共分为五个“层级”:第Ⅲ层级为平均水平,对应全体学生掌握率平均值上下各10%的学生,第Ⅲ层级以上按人数再平分为第Ⅱ和第Ⅰ两个层级,第Ⅲ层级以下按人数再平分为第Ⅳ和第Ⅴ两个层级。

 

通过这些参照信息,考生可了解自己在本次考试中对各项知识、能力的掌握状态。师生们可利用这些信息,结合实际情况分析、总结,有针对性地改进今后的教学。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