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8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非全日制公共卫生硕士调剂复试方案

爱考网 2018-3-30 加微信公众号: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及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精神,为尽可能满足考生求学需求,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和规模,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学校研究生院批准,我院拟招收少量2018级非全日制公共卫生硕士调剂考生,现将复试方案通知如下:

  一、学院复试领导小组和复试工作小组

  1.复试领导小组:

  组长:谭红专

  副组长:杨土保、陈律

  成员:胡国清、任国峰、唐媛、徐慧兰、刘爱忠、罗家有、林茜、曾明、段燕英、丁萍、尹逊强、李敏

  2.复试工作小组

  组长:陈律

  成员:谭红专、杨土保、胡国清、任国峰、唐媛、李敏

  二、调剂复试对象与招生指标:

  1.报考我校达到我校分数线的考生;

  2.报考自划线高校、达到国家A线的医学类考生。

  3.我院目前尚有20名左右非全日制公共卫生硕士(MPH)招生指标。

  三、调剂复试原则:

  符合我校《中南大学2018年硕士生招生复试与录取有关工作的通知》(http://yz.kaoyan.com/csu/fushi/5aa75b7add281.html)中调剂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全面衡量的原则;坚持以人为本、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

  四、调剂复试安排:

  1.考生申请。3月30日-4月10日填写《调剂申请表》交至湘雅公共卫生学院208办公室;或邮寄至: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长沙市开福区上麻园岭巷238号,李敏,0731-84805414;或发电子稿至:64074607@qq.com。

  2.资格审核。学院收到《调剂申请表》后于4月10-12日对申请考生进行初步资格审核,并上报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审核备案。调剂考生来校复试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初试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

  ②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3.复试录取。4月20日前(具体时间地点待定,另行通知)学院对审核合格考生组织复试。

  4.调剂确认。复试合格、拟录取考生需于4月25日之前在国家研究生招生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和确认。

  5.前期已通过了我院全日制研究生复试、复试科目及资格审核均达到我校录取的最低要求、未被录取的考生免资格审核和再次复试,但需于4月25日之前来我院208办公室完成考生申请、调剂确认等相关手续。

  五、复试内容及形式

  1.复试内容及形式:思想政治考核(合格、或不合格,不计入总分)、专业笔试(100分)、外语能力面试(100分)、综合素质能力面试(100分)。

  2.复试考生加权总成绩计算:总成绩=初试成绩+专业笔试成绩+外语能力面试成绩+综合素质能力面试成绩

  六、其他事项:

  1.调剂考生经我院复试合格确定拟录取后,不得再申请调剂其他二级招生单位,也不再变更拟录取专业。

  2.学院联系人:李敏老师,0731-84805414,64074607@qq.com。

  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2018年3月2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