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19河海大学接收MBA、MP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考研调剂通知

爱考网 2019-3-22 加微信公众号:


 相关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生源情况,MBA、MPA专业学位可以接收部分生源调剂。

  所有申请调剂考生的基本条件须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并达到相关学业要求(具体见附表)。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调剂考生复试要求依据《河海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及各学院复试细则执行。

  我校接收MBA、MPA考生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1日21点至3月22日9点,请根据要求及时确认相关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一旦确认录取则录取结果不得更改。

  其他专业调剂工作将根据生源情况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

  河海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3.21.

  MBA、MPA接收调剂计划及要求
学院
专业
学习方式
调剂计划
初试成绩要求
专业背景要求
商学院
MBA
全日制
20名左右
达到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
商学院
MBA
非全日制
80名左右
达到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非全日制
80名左右
总分180分及以上
工作经历或学习经历与公共管理学科有一定相关性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