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20沈阳理工大学理学院光学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爱考网 2020-2-11 加微信公众号:


招生人数:待定

  招生简介:

  沈阳理工大学理学院光学工程专业招收物理类,光学,电子信息类,化学,材料,机械等相关专业的硕士调剂生(学硕),有意向的同学实名进群咨询。要求考数学一,总分小分满足国家分数线。

  联系人:沈老师,郑老师

  学科具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具有7个省级以上支撑平台,科研支撑平台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位第25。导师亲自指导,保证培养质量,二年级基本可以发表SCI论文,多数研究生毕业2年后在企业月薪过万。学院老师与中科院和985重点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可联合培养和推荐读博士,拓展学生的视野和科研能力。

  光学工程专业主要有激光器件及应用技术、激光光谱技术与应用、半导体光电材料与器件、光学检测技术与光量子器件等4个主要研究方向。实验室总面积为2750平方米,科研设备总价值4000余万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