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20年天津音乐学院考研初试成绩公布后相关工作安排通知

爱考网 2020-2-25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

  为做好疫情期间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以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前提,现就初试成绩公布后我院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初试成绩查询

  根据天津市统一安排,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已于2月20日中午12:00公布。报考我院的考生,可登陆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成绩。

  二、关于初试成绩复核的时间、方式及范围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2日9:00至3月3日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我院不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

  三、关于后续工作安排

  1.关于成绩复核的结果反馈

  成绩复核结束后,会及时将复核结果反馈给考生,请考生耐心等待。因疫情防控原因,成绩复核不做现场咨询,以邮箱方式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考生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yjszs@tjcm.edu.cn

  2.关于复试安排

  待教育部确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线”)后,我院将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复试具体时间安排和工作办法,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教育部和天津市的统一安排确定,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官方网站主页公告栏及研究生招生信息栏中的相关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