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20年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爱考网 2020-3-3 加微信公众号:


 学校:华侨大学

  专业: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学->软件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华侨大学直属中央统战部领导,是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与福建省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入选国家重点建设大学、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福建省高水平大学、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招生专业

  1、软件工程(学术硕士,一级学科)

  2、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

  主要科研方向

  1、机器学习及其应用

  2、图像处理

  3、医学人工智能

  科研条件

  1、良好的实验条件和充足的高能性能计算设备;

  2、友善互助的学习氛围;

  3、浓厚的科学研究和应用研究氛围,在读研究生均能发表多篇高水平期刊和会议论文;

  4、充足的科研经费,给学生发放科研补助;

  5、推荐学生出国或国内继续留学深造。

  报考要求

  1、考研成绩均达到国家线;

  2、有浓厚的科研兴趣,主动学习和钻研能力强;

  3、具备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编程能力。

  联系方式

  欢迎热爱研究的同学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含考研成绩、生源校、报考院校、四六级成绩、科研/竞赛经历等)以附件(附件名称:姓名+生源校+报考院校+考研总分数)的形式发送到邮箱:peng_jialin@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生源校+报考院校+考研总分数

  彭佳林老师简介:

  彭佳林,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人工智能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数学与医学交叉专业委员会成员。彭佳林副教授2013年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2015-2016年在美国UniversityofNorthCarolinaatChapelHill从事博士后工作,2012年曾在香港城市大学做SeniorResearchAssociate。现就职于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研究兴趣为机器学习、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医学人工智能、生物/医学信息学。已在国际权威期刊和会议发表SCI论文17篇、EI论文11篇,其中一篇文章入选权威期刊MedicalPhysics的亮点论文(Editor'sPicksofMedicalPhysics),一篇文章获得“第二十一届国际模式识别会议”(ICPR,2012)“最佳学术论文奖”(BestScientificPaperAward)。拥有中国发明专利4项,申请发明专利11项。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福建科技计划引导性项目、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厅级项目http://1项(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和华侨大学科技创新资助人才项目1项。研究成果获得教育部高校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际模式识别协会(IAPR)最佳学术论文奖1项,以及首届“中国高校成果交易会”成果创新奖1项。担任若干重要SCI期刊和国际会议的审稿人,获2种期刊的杰出审稿人荣誉。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