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20长江大学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爱考网 2020-3-4 加微信公众号:

 

 学校:长江大学

  专业:农学->作物学->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一导师简介

  田小海,男,湖北仙桃市人,1961年9月出生。现任职于长江大学农学院作物学专业教授(二级),硕、博士生导师。田小海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作物抗逆生理生化、作物高产高效栽培等。

  田教授是国家公益性行业计划(农业)科研专项首席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主持人,湖北省跨世纪中青年科技骨干人才第二梯队人选,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长江大学省级重点学科“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学科带头人、长江大学“长江人才计划”高端人才。湖北省主要粮食作物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多次在国外留学、访问和开展合作研究,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发表演讲。曾作为业务骨干和主要组织者全程参加中日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中国湖北省江汉平原四湖涝渍地综合开发计划”。先后主持参加了“中国湖北省江汉平原四湖涝渍地综合开发计划”、“江汉平原涝渍地综合开发研究”、长江流域杂交中稻对花期高温危害反应特性的研究、集约型农业对区域水质影响的模型化评价与调控技术创新研究、“湖北省水稻丰产科技工程”等湖北省重大科研项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的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目—主要作物涝渍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研究总经费达1590万元。目前在研项目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等多个项目,研究经费近1000万元。

  曾获农业部优秀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2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湖北省、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国内先进1项,荆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制定湖北省地方标准2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

  二、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领域为作物抗逆生理生化、作物优质高产高效栽培,主要作物为水稻。

  三、招生要求

  1.农学类或相近专业,对作物学感兴趣,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交际能力;

  2.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农学类)复试的基本要求;

  3.英语通过四级,通过六级者优先考虑。

  联系人:穆麒麟电话:15571656315(微信同号)

  请提供本人简历一份,包含学习工作经历、考研成绩、报考学校、英语水平、学术情况(发表论文pdf文件)及联系方式等。

 


  四:其他

  田小海教授课题组目前在研经费近1000万,主持国家重点研究计划等多项课题,本人为长江大学高端人才(全校7人),一经录取研究生待遇优厚,欢迎广大考生随时与我联系。

  作物学是湖北省一流学科,农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学校是湖北省“双一流”建设学校。

  目前田老师是长江大学高端人才(全校仅7人),作物学学科带头人,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经费近1000万。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