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20年长春工业大学材料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爱考网 2020-4-15 加微信公众号:

 

学校:长春工业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理学->物理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课题组简介:课题组目前共有教授2人,副教授3人,讲师2人。近三年,课题组先后承担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3项,省级科技项目及横向项目等10余项,实验设备完善,科研经费充足,学术氛围浓厚,正在与清华大学、宁波所、吉林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单位开展密切合作。课题组近三年在AdvancedEnergyMaterials(影响因子:24.884)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SCI文章数篇。

  主要研究方向为:磁学与磁性材料、氢能与催化材料,低维及多孔纳米复合材料。

  提供条件:提供全部的实验条件、试剂及研究经费,生活补贴,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

  学习期间待遇:

  长春工业大学读研期间基本待遇:

  每个月可获得600元的国家补助,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可参评国家奖学金(2万元)。学校对硕士研究生设立了学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10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10%;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20%;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年3000元,占评奖年级硕士研究生总人数的40%。学校给予调剂奖励名额,985高校的学生调剂到我校奖励5000元,211高校的学生奖励3000元,有硕士培养资格学校到我校的学生奖励2000元。优秀的研究生可在本学科直博或推荐到国内外机构去攻读博士学位。

  课题组待遇:

  按工作量和成绩按月发放补助,此外发表论文及专利有额外奖励(奖励金额具体依照文章档次而定,影响因子10以上奖金2万起/篇)。

  招生要求:

  要求分数过A区国家线。本科期间具有一定的化学实验经验、积极刻苦、善于思考、善于动手、态度端正的、英语水平优秀者优先考虑。欢迎化学背景的同学报名并与我联系。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2159295084@qq.comQQ:2159295084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简历包括姓名,电话,第一志愿报考院校、各科成绩、总分、四六级成绩、本科毕业院校、本科专业等信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