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20北京工商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招生

爱考网 2020-4-24 加微信公众号:

预调剂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国家硕士研究生分数线,北京工商大学(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表。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和预报名(请尽量邮件联系),并填写附件:“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拟调剂研究生考生信息表”发送给相关负责老师邮箱,以便我们及时掌握考生调剂意向。邮件主题:报名专业-姓名-预调剂。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凡是总分及单科均满足国家线要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有调剂意向的同学,均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进入调剂系统进行申请,学院会针对考生的初试分数以及本科学习情况给出复试通知。具体复试时间及要求细节,将根据北京市疫情情况,学校统一通知为准,届时我们将会电话通知到每一个进入调剂复试环节考生,请耐心等待。

  备注1:预调剂专业须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备注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备注3:由于疫情影响,复试笔试考核方式待定。

  备注4:我校从2014级开始实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制度,新生奖学金覆盖率为100%,其中一等奖学金8000元,二等奖学金5000元。

  复试时间与流程将在我学院网站及时公布,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制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未通过该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录取信息一律无效。如进入复试环节,相关老师将会尽快发出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并耐心等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