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8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通知

爱考网 2018-8-28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新生:

  我校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一、入学体检:

  体检时间:2018年9月7日,8日,9日。每天上午8:00-11:00

  体检地点:校本部(丰台)校医院。

  体检人员:全校2018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体检内容:胸片检查。

  为减少等待时间,请各位同学根据所在学院尽量按以下时间参加体检:

  9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劳动经济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信息学院。

  9月8日上午: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含MPA)、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财政税务学院、法学院、金融学院。

  9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含MBA,MTA)、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经管学院。

  二、复检

  复试体检中项目不全、未体检及化验异常的新生(名单见附件)请于2018年9月5日早7:30-9:00到校本部校医院参加复检(抽血)。新生复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应禁止进食,并注意休息。体检收费标准咨询校医院。复检时请打印好并携带研招网下载专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招生体检表》(点击下载)并填好个人信息并粘贴个人免冠一寸照片,化验单直接到校医院领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