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9中山大学推免研究生推荐资格认定工作安排通知(一)

爱考网 2018-9-3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同学:

  我院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推荐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有意申请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推荐资格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关于做好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推荐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1),于2018年9月4日上午12:00之前将个人申请材料提交至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由班委收齐后统一提交),逾时不候。学院接收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推荐资格申请仅限上述时间内,逾时视为主动放弃申请推免资格。具体申请材料如下:

  1)申请推免的同学请填写《中山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推荐资格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式三份,纸质版双面打印,附件2及其支撑材料(需附上本人亲笔签名);《中山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推荐资格情况一览表》(附件3,电子版一份);电子版材料命名格式“专业-姓名-学号-推免材料”。

  2)若未达到推荐条件者的同学申请破格推荐,需提交破格推荐材料;注意:所有材料同时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与电子版(支撑材料提供扫描件)。未按照要求填写的,不予受理。

  二、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位推荐资格选拔方案见附件4。

  三、《人类学田野调查实习》不纳入推免成绩。

  四、特别提醒:如有任何成绩问题请务必在9月3日下午5:30之前解决,9月3日下午5:30将导出绩点数据进行审核,不再做出任何改动。

  五、其他推免相关安排,请留意学院网站公布以及班委通知,班委务必将推免的相关文件通知到位(包括在外交换的同学)。

 
  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

  本科教务办

  2018年8月3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