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9中南大学口腔医学推荐工作实施办法

爱考网 2018-9-11 加微信公众号:

2019中南大学口腔医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实施办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0号)、《中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意见》(中大党学字[2017]4号)及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称推免生)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口腔医学院推免工作小组,负责推免工作的组织与协调,其组成如下:

  组长:唐瞻贵

  副组长:黄俊辉、李奉华、吴世明

  组员:谢晓莉、王月红、刘良奎、江静、两名学生

  秘书:刘良奎(兼)

  二、推免工作细则

  1、推荐条件及工作程序按中南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执行。

  2、学生需填写“中南大学2019年推免生基本情况登记表”上交学院教学办。

  3、学生入围资格的确定方法遵照中大教字〔2012〕104号文执行。

  4、学生的成绩排名均以教务管理系统2018年9月10日的排名为准。

  5、推荐排名以前四年成绩的加权平均分与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能力加分之和确定(《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能力加分细则》参见http://xykqyy.csu.edu.cn/info/1014/2291.htm)。

  6、综合考察学生所涉及的各类原始证件、证书等。推免工作组负责审核并保留复印件备查。学生应自行确保上交材料的真实性并在每份材料上签名确认,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直接取消推免入围资格并按规定严肃处理。

  三、日程安排

  1、9月10日,成立口腔医学推免工作小组,制定推免工作细则。

  2、9月12日10:00前,学生将申请材料报送至湘雅口腔医学院教学办(湘雅口腔医学院办公楼204或104办公室)。

  3、9月12日15:00召开推免工作会议,按照本专业制定的推荐细则,集体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整理学生填报的“中南大学2019年推免生基本情况登记表”(登记表严格限制要求打印在1张A4纸上)。

  4、9月12日16:00前,口腔医学院将拟推荐学生的材料交至医学教育办并公示10天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

  2018年9月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