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9中国科学院大学华南植物园接收推荐免试面试通知

爱考网 2018-9-26 加微信公众号:

 

 一、所有参加推免生面试的同学请提前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admission.ucas.ac.cn/)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取得母校推免生资格,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获得备案;面试通过后均须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推免生网上报名并确认复试与拟录取等步骤操作。未经推荐高校公示及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备案录取到我园的推免生无效。

  二、申请者请于9月30日16:30前将申请材料直接送或邮寄到我园研究生部招办。具体安排如下:

  1、报到时间:

  10月8日下午16:30前(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在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研区)研究生部报到(行政办公楼113房)。

  2、体检(空腹):

  10月9日上午8:00在本园行政办公楼值班室集中体检,考生自备早餐,体检后食用。

  3、面试:10月9日下午14:30分研究中心进行。

  植物中心: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

  生态中心:一号实验楼五楼会议室(527房)

  农资中心:一号实验楼第二会议室

  分子中心:一号实验楼三楼会议室(327房)

  面试期间来回路费、食宿、体检(约200元)等费用均自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