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9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推免生招生办法

爱考网 2018-9-27 加微信公众号: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接收国内重点院校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攻读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类型包括学术型硕士生、专业学位硕士生。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并公布我院2019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接收办法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3、英语水平优秀。

  4、国内重点院校或所学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以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备案信息为准,未经推荐高校公示和教育部备案的申请无效。

  5、申请人的健康状况需符合教育部规定的研究生招考体检标准。

  有关我校2019年推免录取的通知请浏览我校研招办相关通知。

  二、招生方式

  我院2019年推免招生只通过今年的安泰优才春季营和安泰优才夏令营进行。有关春季营和夏令营的通知请见我院网页通知。

  三、接收程序

  1、我院推免预录取工作将在9月29日前完成。请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在今年的安泰优才春季营及安泰优才夏令营中被预录取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报名,选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学科专业(须同春季营或夏令营预录取的学科专业保持一致)。请相关同学密切关注我院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出的通知,并按要求及时进行反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预录取名单内将在学院网页上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期后,若无异议,将上报研究生院。

  3、“支教”、“少民骨干计划”、“国防生”、“师资”、“参军入伍”等专项计划的推免生申请和选拔,由有关部门根据相关规定执行,但是必须参加安泰优才春季营及安泰优才夏令营且总成绩不低于120分。

  四、其他

  1、申请人应提供真实、准确的材料。如有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预录取资格。

  2、我校拟录取的推免生,不得办理出国手续,不得列入就业计划,并不得报名参加当年硕士生招生统考。

  3、我校拟录取的推免生应出色完成大学本科阶段的学业,并达到毕业要求,如出现以下情形之一者,将被取消录取或入学资格:(1)思想政治审查不合格;(2)考试作弊或受刑事、行政处分;(3)毕业设计(论文)、实践实习等成绩达不到所在学校推免生要求;(4)应届毕业时无法获得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301室

  邮编:200030

  电话:021-52301352、52301031

  邮箱:acem.zhaosheng@sjtu.edu.cn

  联系人:周老师、刘老师

  安泰经管学院教务办

  2018年9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