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9中央财经大学硕士推免生录取确认相关事宜通知

爱考网 2018-9-28 加微信公众号:

 


2019年硕士推免生候选人(含拟录取考生,以下均简称候选人)名单已经分别公布。通过夏令营考核和常规考核获得候选人资格的考生均须完成录取确认。凡未完成录取确认的候选人均无法正式录取为我校硕士研究生。

  现将录取确认流程公布如下:

  一、候选人确认流程

  (1)信息注册:9月27日所有推免生候选人均须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中完成信息注册和缴费,以免志愿投递开放后信息填写有误,影响志愿投递。

  (2)志愿投递:9月28日0点-9点(上午),候选人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向我校投递志愿,志愿院系与专业须同公示名单上的信息一致。逾期投递志愿或投递错误志愿,视为主动放弃我校录取资格。

  (3)复试通知确认:9月28日9点-11点(上午),我校将在11点前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投递正确志愿的候选人发出复试通知。候选人须在9月28日上午11点前完成确认。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复试通知确认的,视为主动放弃我校录取资格,我校将撤销其复试通知,并安排递补。

  (4)待录取通知确认:我校在9月28日将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已完成复试通知确认的候选人(支教团计划另行通知)发出待录取通知。候选人须在待录取通知的有效期内完成确认。待录取有效期内未完成确认的,视为主动放弃我校录取资格。

  候选人确认待录取通知完成后,即办理完成我校2019年接收推免生的录取手续,正式成为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

  2019年接收推免生录取确认工作安排简表
 
时间
考核安排
要求
9月27日
候选人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
完成信息注册和缴费
所有候选人均须参加
9月28日上午
0点-9点
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报考我校,志愿院系与专业须同公示名单上的信息一致
所有候选人均须参加
9月28日上午
9点-11点
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确认我校复试通知
所有候选人均须参加
在我校待录取通知的有效期内
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确认我校待录取通知
所有候选人均须参加
  二、递补流程

  9月28日我校会根据候选人放弃情况,结合递补考生情况,约于下午4点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公示递补录取名单及递补录取确认要求。届时递补录取考生按照要求完成录取确认。

  递补考生(含夏令营考核和常规考核)可自愿于9月28日提前向我校投递志愿。我校会视情况决定是否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如不能被我校递补录取,可联系我校撤销已确认的复试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